懒,想起来就写...传说中的日记已加密码,知道的请当不知道\(≧▽≦)/~

下饭综艺(1)

      我觉得合集我是写不了的,毕竟合集太长...我最闲的周末也要买菜做饭了,只能写一个算一个...先来个我最喜欢的综艺节目~

      图片源于《向往的生活》官博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抄一下百科:节目组在北京城郊租下一院落(蘑菇屋),并在周围土地上种满玉米、豆角、辣椒等农作物,黄磊、何炅、刘宪华三位常驻MC需要去田地里采摘农作物,搭起炉灶,利用民居里仅有的传统生活用品,过自给自足的生活。如果想改善伙食,他们就要完成节目组安排的特殊任务换取高级食材。此外,不时还有嘉宾来乡间做客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是最喜欢的综艺,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啊...虽然看起来有点无聊...

      其实男一号应该是那只狗,小H...有时候听同事总说累的像狗一样,然而狗并没有这么累的...



      黄磊,黄小厨,蘑菇屋主厨,离开他谁都没饭吃的。搭灶台的时候我不是很惊讶,用砖搭个烤箱还做出面包的时候真是惊讶得不得了...炸油条、包饺子、佛跳墙都能做,还有个赛螃蟹(下厨房搜一搜都有),孙红雷来的那一集做的,我都流口水了(这个星期就试试!)


 

      何炅,负责整个家里里外外的打扫工作,善解人意情商极高...看的我想把何老师的节目都翻出来看一遍,人啊还是修炼下情商比较好,说话不经大脑的人实在太可怕了。


 

     刘宪华,颜值担当,苦力一个。好像是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,中文不是很好,有一集是海清要过来,打电话说要吃素包青菜馅的,他听成了书包精彩线...我觉得挺傻的一个人,但是对前辈很有礼貌...



      再说下我印象最深的一个:宋丹丹来的那一集,教了大家唱《心火烧》,然后我整整一个星期都在哼这首歌...这首歌他们三个唱了整整一季。

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第二季能请黄渤就好了,青岛口音,弄一海边的房子,每天下海捞鱼...想想都觉得好看...



       真想有一个这样的院子: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简简单单的一日三餐,生活平静而美好。已经开始想着什么时候退休了... 

评论

© 冰镇西瓜与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